首页 > 巴斯蒂亚酒店 > 韦基亚波斯塔酒店

韦基亚波斯塔酒店(H?tel Posta - Vecchia)

8, rue Posta Vecchia,巴斯蒂亚,科西嘉大区,20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空调酒店位于Bastia历史悠久的市中心,面朝大海,距离海港站有500米。酒店的前身是一个邮局,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衣柜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外露木横梁。每间客房皆隔音。 Hotel Posta - Vecchia酒店的客人可于早晨预订欧陆式早餐,并带至早餐室享用。 酒店距离Bastia Ferry Terminal渡轮站仅有500米,距离老港口和老城区有不到200米,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和圣尼古拉广场(Saint Nicolas Square)仅有200米。 酒店设有可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的私人停车场,但需额外付费。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和一部小型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