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布多酒店 > 皮尔鲍格洛特客栈

皮尔鲍格洛特客栈(Auberge Du Père Boigelot)

Rue Du Pelerin,巴斯布多,列日省,4983,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独具特色的客栈历史可以追溯到1844年,由Father Boigelot独自一人改建成了迷人的酒店,设有可供包括摩托车和自行车停放的私人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应要求提供无麸质餐点。 酒店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氛围 --- 从其位于美丽的Ardennes村的位置到温暖的客房,从美丽的夏季花园前方露台到冬季舒适的熊熊炉火。酒店四周还设有众多标示清晰的森林步行路径,客人还可在冬天享受高山和越野滑雪以及滑雪橇等活动。 Father Boigelot非常乐意亲自为您烹饪只采用自己种植和当地出产的新鲜食材的美食,还可提供美食周末以及半膳食服务。 酒店工作人员可以用荷兰语、法语、德语和英语来欢迎客人。     Father Boigelot厨师在乡村气息的氛围中为您提供丰盛的区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