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修道院套房公寓

修道院套房公寓(Abbey Studio Apartment)

Flat 2 Abbey House, Abbey Green,巴斯,萨默塞特,BA1 1HJ,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Abbey Studio Apartment公寓位于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就坐落在著名的罗马浴场(Roman Baths)前面。公寓位于巴斯(Bath)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式厨房享有美丽的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景致,客厅享有绿色广场(Green Square)的景致。 公寓保留了时代特色,并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客厅与双人卧室相连,独立的厨房配有餐桌。私人浴室配有维多利亚手持花洒。 Abbey Studio Apartment公寓地处中心地段,享有美景,四周遍布酒馆、咖啡馆、剧院和历史景点。公寓距离皇家新月路(Royal Crescent)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普尔特尼桥(Pulteney Bridg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和巴斯高尔夫俱乐部(Bath Golf Club)均不到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