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小别墅酒店

小别墅酒店(Petite Maisonette)

10 Beauford Square,巴斯,萨默塞特,BA1 1HJ,英国

立即预定
  Petite Maisonette公寓位于巴斯(Bath)市中心,提供自助式住宿。公寓距离罗马浴场(Roman Baths)、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和巴斯温泉浴场(Thermae Bath Spa)均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位于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后方,在 Beauford Square广场的一家商铺之上。 这间独特的公寓在2层楼,设有1个带微波炉,水壶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其装饰风格灵感来自于18世纪的东方主义运动。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和吹风机。 公寓还设有1张特大号床、1个带DVD播放机的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iPod基座。 Petite Maisonette公寓的客人可以免费享用附近的公共停车位。公寓也欢迎乖巧的宠物一起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