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一三九酒店

一三九酒店(One Three Nine)

139 Wells Road,巴斯,萨默塞特,BA2 3AL,英国

立即预定
  One Three Nine酒店位于威尔斯路(Wells Road),距离巴斯(Bath)市中心仅1英里(1.6公里),提供风格各异的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这家位于巴斯的优雅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豪华浴室设有强力淋浴和免费摩顿布朗(Molton Brown)洗浴用品。所有客房都设有豪华睡床、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在用餐室供应传统的英式或欧陆式早餐,还可以在客房内供应欧陆式早餐。这家精品住宿加早餐酒店还设有客厅和大型精美的花园供客人使用。 酒店距离罗马浴场(Roman Baths)大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赫尔本博物馆(Holburne Museum)和时装博物馆(Fashion Museum)都只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奥斯汀纪念中心(Jane Austen Centre)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