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魔镜酒店

魔镜酒店(The Hollies)

Hatfield Road,巴斯,萨默塞特,BA2 2B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旅馆距离巴斯市中心1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历史可追溯至1850年,拥有时代特色,如乔治亚末期的外观,提供迷人的客房,俯瞰着获奖的花园。 The Hollies酒店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布置独特,拥有东方、印度或英式主题装饰。每间客房都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古董,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茶及咖啡设施。 用餐室提供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均采用当地采购或自制的产品烹制。另外,您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欧陆式早餐;素食菜肴也可提供。 客人可以在Somerset郡的美丽花园放松休息;或者在古色古香的图书室浏览2000多本书籍。 巴斯修道院、罗马浴场和皇家剧院等距离The Hollies酒店都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该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Bath Spa火车站有4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