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2号新月花园宾馆

2号新月花园宾馆(2 Crescent Gardens Guest House)

2 Crescent Gardens,巴斯,萨默塞特,BA12NA,英国

立即预定
  2 Crescent Gardens Guest House旅馆位于Bath市,距离Bath Spa火车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历史悠久的建筑博物馆皇家新月(Royal Crescent)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 2 Crescent Gardens旅馆独立设计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旅馆在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客人从旅馆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聚集了众多餐厅、酒吧和商店的Bath市中心。 历史悠久的Bath市坐落在Somerset郡的乡村,景点包括罗马浴场(Roman Baths)和 简·奥斯汀纪念馆(Jane Austen Centre),两地距离2 Crescent Gardens Guest House旅馆均不足半英里(0.8公里)。客人还可以在当地的Kennet河和Avon运河上泛舟,或者参观13分钟步行路程外的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