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巴斯屋顶露台公寓酒店

巴斯屋顶露台公寓酒店(The Bath Roof Terrace Apartment)

12B George Street,巴斯,萨默塞特,BA1 2EH,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ath Roof Terrace Apartment酒店位于一栋17世纪建筑的上面两个楼层,设有可欣赏到城市和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壮丽景致的露台。这座豪华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位于附近的停车场,楼下拥有熟食店和咖啡厅。 酒店的每间卧室均设有可俯瞰巴斯(Bath)美景的框格窗、床头柜、台灯、衣服存储空间和全身镜。每间客房的超级特大号床均可转换为2张大号单人床。公寓设有隔音窗户。 设备齐全的厨房拥有带不锈钢用具的实橡木工作台面,并设有洗碗机、微波炉和冰箱。宽敞的休息室及用餐区配备了真皮沙发和42英寸平面电视。 Bath Roof Terrace Apartment酒店的中央位置距离帮浦室(The Pump Room)、罗马浴场(Roman Baths)和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约有7分钟步行路程,可俯瞰乔治街(George Street),那里林立着精品店、咖啡馆和美丽的历史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