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小熊贝尔酒店

小熊贝尔酒店(The Bear)

6-10 Wellsway,巴斯,萨默塞特,BA2 3AQ,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ear酒店位于巴斯,提供豪华的客房、舒适的餐厅和酒吧,距离Bath Spa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带有户外甲板、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和新安装的双层玻璃窗。 The Bear酒店拥有原有的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的家具,本地手工制作的床、木地板和牛皮地毯。指定的宽敞客房配备100%纯棉床单、柔软的浴巾和鸭绒及羽绒被和枕头。现代的浴室设有天然石材瓷砖和独立的盥洗池。 The Bear酒店供应丰盛的熟食早餐,也提供素食菜肴。其他时段,餐厅亦提供西部乡村风格的诱人菜单。 The Bear酒店距离该市的大部分景点如罗马浴场和皇家新月楼都在5到10分钟的车程之内,距离该大区其他的著名城市仅咫尺之遥,距离布里斯托尔(Bristol)有不到30分钟程,距离索尔兹伯里(Salisbury)有略超过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