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巴斯智选假日酒店

巴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ath)

Lower Bristol Road,brougham Hayes,巴斯,萨默塞特,BA2 3Q,英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2年装修,共有126间房   下榻巴斯智选假日酒店,徒步游历史悠久的巴斯市中心。 巴斯智选假日酒店现代感十足的内饰与温馨的蜜色巴思石外观形成鲜明对照。 酒店靠近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在这里,您可以到巴斯温泉浴场 (Thermae Bath Spa) 放松一下。 酒店还靠近 Bath Spa 车站,在此乘定期列车可至伦敦帕丁顿 (Paddington);布里斯托机场 (Bristol Airport) 距酒店仅 40 分钟车程。 在您结帐离店后,仍可在下午 4 点前将车停放在我们的停车场。 酒店距巴斯的 3 个国防部办公室和巴斯大学校园仅 10 分钟车程,方便您参加会议。 酒店距 Bath Spa 大学仅 5 分钟车程。 在参观 Helphire Group PLC 和 Amdocs 时可免去乘车之烦,二者位于 Lower Bristol 路上,距酒店仅几分钟路程。 巴斯智选假日酒店交通便利,从酒店出发,步行 10 分钟可至罗马浴场 (Roman Baths) 环境优雅的 Pump Room 和被列入一级历史建筑的皇家新月楼 (Royal Crescent)。参观酒店附近的简·奥斯汀中心 (Jane Austen Centre),了解这座城市如何成为英国最受欢迎作家的灵感源地。 孩子们一定会喜欢在朗利特 (Longleat) 庄园进行迷你游猎,这里距酒店 30 分钟车程。 早晨醒来后,可享用包括香肠和摊鸡蛋在内的免费自助早餐,Great Room 通风良好,您可以在窗边观看巴斯逐渐恢复生机。 前台人员热情友好,可为您提供有关前往格拉斯顿堡 (Glastonbury) 和巨石阵 (Stonehenge) 旅游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