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多利安别墅酒店

多利安别墅酒店(Dorian House)

1 Upper Oldfield Park,巴斯,萨默塞特,BA2 3J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精美的维多利亚式庄园可追溯至1880年,距离巴斯(Bath)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配备了享有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或精心照料的花园的景致的豪华客房。 Dorian House别墅酒店的客房以当代艺术和特殊的亚洲古董为装饰,均配有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豪华客房可俯瞰巴斯或僻静的山坡花园。大理石浴室配有浴袍、电热水器和White Company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日本风格的花园享用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羊角面包、新鲜水果、果汁和美味的全套英式早餐。酒店拥有自己的酒吧,距离各种餐馆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带开放式壁炉和舒适沙发的休息室放松身心或者浏览音乐库,该音乐库珍藏宾馆业主的音乐作品,业主是伦敦交响乐团(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的大提琴家。 Dorian House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Thermae Bath Spa中心、罗马浴场(Roman Baths)和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等多个巴斯(Baths)景点以及Bath Spa Train Station火车站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这些具有特殊风格的卧室享有宁静的氛围,可俯瞰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或修剪良好的花园。一些客房设有传统的橡木四柱床或超级特大号床,选用豪华布料,拥有迷人的豪华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