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栗子别墅酒店

栗子别墅酒店(Chestnuts House)

Henrietta Road,巴斯,萨默塞特,BA2 6LY,英国

立即预定
  这栋精美的爱德华时代独立建筑坐落在乔治王时代特色的迷人的巴斯(Bath)市中心,提供封闭式花园、免费私人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5间带连接浴室的精品客房。 Chestnuts House酒店位置优越,方便客人游览历史悠久的巴斯市。酒店毗邻交通干道,靠近Henrietta公园,距离遍布景点、餐馆和一流购物中心的市中心只有很短的便捷步行路程。 酒店为客人提供私人街边停车位。 酒店拥有5间带连接浴室的绝佳客房。部分客房提供特大号铁艺床。所有明亮的舒适客房都拥有宽敞的空间,经过了新近装修,配有高雅的装潢和精美的布置。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CD和DVD播放机、带基座的收音机/闹钟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的宽带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花园以及带Sky电视的舒适休息室。 房价包括获奖的丰盛熟食早餐。 温馨、现代而迷人的Chestnut House酒店由Toni和Dawn经营,在浪漫而惬意的氛围中为客人提供一流热情的服务。酒店仅拥有5间客房,可以确保客人享有友好的个性化服务和热情的欢迎。 Chestnuts House酒店已经获得AA早餐评级、AA强烈推荐荣誉和英国旅游局颁发的四星级银奖等奖项。     美味的早餐已包含在房费内,客人可以在明亮、通风且俯瞰着花园的用餐室用餐。在夏季,客人还可以在户外享用早餐。 酒店尽可能采用有机和当地食材烹制早餐。 除了传统的英式早餐,您还可以享受熏鲑鱼和炒鸡蛋以及自制小薄饼;水波黄油熏鲑鱼;以及熏黑线鳕和荷包蛋。 酒店还提供各种自助餐,包括新鲜的水果沙拉、新鲜出炉的糕点、谷类和酸奶。酒店可应要求满足客人的特别饮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