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浴之屋公寓式酒店

浴之屋公寓式酒店(The Bath House Apartments)

40 Upper Bristol Rd, Bath BA1 2NB,巴斯,萨默塞特,BA1 2BT,英国

立即预定
  这些时尚的现代公寓位于乔治王朝时期的巴斯市中心,提供居家般的舒适氛围、宽敞空间和隐私以及豪华酒店的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洗浴用品。 巴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是皇家新月楼(The Royal Crescent)、罗马浴场(The Roman Baths)、水泵房(The Pump Rooms)和温泉浴场(Thermae Bath Spa)等历史景点的所在地,这些景点距离The Bath House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均不到数分钟步行路程。 The Bath House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拥有四星级的AA评级,提供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每间公寓均布置典雅且设备齐全,确保客人享受悠闲轻松的假期。 酒店还在客人入住的个早晨提供包括羊角面包、谷类食品和牛奶的早餐。     两间公寓均设有各自的私人入口和宽敞的开放式休息室/厨房区。休息室配有巧克力色的皮革沙发、桌子和椅子、带Freeview频道的32寸等离子电视、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iPod音乐基座的CD光碟机。您可以在抵达时获赠包括鲜奶、茶、新鲜的咖啡和饼干的迎宾礼包并享用免费的顿早餐,包括牛角包和谷类食品,以开始美好的一天。公寓提供床单、毛巾、肥皂和卫生纸以及所有的厨房设备 - 洗碗液、垃圾袋、厨房用纸、厨房抹布和茶巾。 卧室可以摆设超大型特大号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     房价包括个早晨的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