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凯瑟琳楼公寓

凯瑟琳楼公寓(Catharine House)

18 Catharine Place,巴斯,萨默塞特,BA1 2PS,英国

立即预定
  Catharine House酒店是一家设备齐全的四卧室酒店,位于皇家新月楼(The Royal Crescent)和圆形广场(The Circus)之间,毗邻巴斯(Bath)的景点,拥有西南朝向的私人花园,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tharine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大窗户,阳光满溢。酒店设有2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带壁炉的起居室和带平面电视的次起居室。 厨房配有洗碗机、冰箱、烤箱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还设有带洗衣机和干衣机的杂物间以及室外休息区。巴斯的各式精选小酒馆和酒吧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巴斯中心和巴斯温泉火车站均有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