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海格梅德寇特2号公寓

海格梅德寇特2号公寓(2 Hedgemead Court)

2 Hedgemead Court, St. Margaret's Hill,巴斯,萨默塞特,BA1 5NU,英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2 Hedgemead Court公寓位于巴斯(Bath),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设施,距离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700米,距离巴斯马戏团(The Circus Bath)800米。 公寓设有市景阳台、带现代壁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带浴缸、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以及洗衣和熨烫设施。 公寓配有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2 Hedgemead Court公寓距离奥普尔特尼桥(Pulteney Bridge)和罗马浴场(The Roman Baths)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