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贝尔韦代雷别墅公寓

贝尔韦代雷别墅公寓(Belvedere Villas)

Garden Apartment 2 Belvedere Villas, Landsdown Road,,巴斯,萨默塞特,BA1 5HS,英国

立即预定
  Belvedere Villas公寓位于巴斯市(Bath),提供带天井的自助式公寓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皇家新月(Royal Crescent)400米,距离巴斯圆形广场(The Circus Bath)500米。 公寓设有带家具的天井、起居室(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设施齐全的厨房(提供室内和室外用餐区)、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洗衣机以及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在公寓内的厨房自己烹制餐点,随后在户外露台上享用。公寓距离各种咖啡馆、餐厅和超市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为客人提供1张停车证,方便客人在巴斯市中心范围内停车。Belvedere Villas公寓距离普尔特尼桥(Pulteney Bridge)和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不到700米,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