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里弗斯街格鲁吉亚城市公寓

里弗斯街格鲁吉亚城市公寓(Rivers Street Georgian City Apartment)

Ground Floor, 15 Rivers Street,巴斯,萨默塞特,BA1 2QA,英国

立即预定
  位于巴斯(Bath)的Rivers Street Georgian City Apartment公寓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的住宿加早餐客房和附近的免费公共停车设施。公寓距离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有200米,距离巴斯圆形广场(The Circus Bath)有500米。 这间公寓设有庭院、带平面电视的客厅、设备齐全(包括用餐区)的开放式厨房、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洗衣机、滚筒式烘干机和熨烫设施。 所有客人均可获得装有不同面包、糕点和其他零食的丰盛早餐篮,供其在休闲时享用。Rivers Street Georgian City Apartment公寓距离多家咖啡馆、酒吧、餐厅和超市均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 住宿加早餐公寓距离普尔特尼桥(Pulteney Bridge)有700米,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