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格鲁吉亚城市@托马斯街公寓

格鲁吉亚城市@托马斯街公寓(Georgian city apartment @ Thomas Street)

Flat 2, Thomas street,巴斯,萨默塞特,BA1 5NN,英国

立即预定
  Georgian city apartment @ Thomas Street自助式公寓位于巴斯(Bath),距离普尔特尼桥(Pulteney Bridge)500米,距离巴斯马戏团(The Circus Bath)600米。 公寓配有带壁炉和平面电视的客厅、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带淋浴的的浴室以及熨烫设施。公寓提供茶、咖啡、牛奶、果汁、饼干和早餐篮。 公寓周边地区遍布各类咖啡厅、酒吧和供应英国特色美食及国际菜肴的餐厅。客人亦可在公寓的小厨房自制餐点。附近街道设有免费停车场。 Georgian city apartment @ Thomas Street公寓距离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和罗马浴场(Roman Baths)不到700米,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