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帕斯维斯海滩小木屋

帕斯维斯海滩小木屋(Pathways, Beachwood Cottage)

Lansdown,巴斯,萨默塞特,BA1 9DB,英国

立即预定
  Pathways, Beachwood Cottage度假屋毗邻科茨沃尔德路(Cotswold Way),可供客人远眺威尔士(Wales)的美景,提供自助式客房。这座生态友好型的房屋距离巴斯(Bath)仅有1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 草砖房屋采用定制的设计,配有长满青草的屋顶、燃木炉以及养着度假屋的母鸡的森林花园。开放式起居区设有沙发以及带烤箱、炉灶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度假屋设有一间带一张特大号床和瓷砖浴室的卧室。 历史悠久的巴斯(Bath)拥有各种各样的景点,全年举办多种文化活动。客人可以光顾距离Pathways, Beachwood Cottage旅舍仅有4英里(6.4公里)的罗马浴场(Roman Baths)。周边地区还拥有很多受国家名胜古迹信托(National Trust)保护的房地产和开放式花园,包括韦斯顿伯特植物园(Westonbirt Arboret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