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修道院绿色公寓

修道院绿色公寓(Abbey Green Apartment)

Flat 4 Abbey House,巴斯,萨默塞特,BA1 1NR,英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bbey Green公寓位于巴斯(Bath)市中心,设有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bbey Green Apartment公寓坐落在一栋美丽的仿古建筑内,拥有高挑的天花板,客人可以从乔治王时代风格的窗户里欣赏到令人赞叹的城市景观。公寓拥有迷人装饰,设有一张豪华的四柱床,起居室里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 设施齐全的厨房里设有洗衣机、滚筒式干衣机、冰箱、微波炉和用餐区。如果客人选择外出就餐,巴斯(Bath)的许多??酒吧和餐厅距离公寓仅有数米之遥,公寓距离Parade Gardens花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巴斯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 Bath)0.4英里(640米),距离巴斯修道院教堂(Bath Abbey)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斯温泉火车站(Bath Spa Railway Station)不到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