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夏之屋旅馆

夏之屋旅馆(The Summer House)

The Gospel Hall, Claverton Down Road, Bath,巴斯,萨默塞特,BA2 6DZ,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ummer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斯(Bath)郊区的Bathwick Hill街上方,坐落于小教堂的花园中,距离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的免费停车场。 客房位于经过改建的小教堂内,配有平面电视、办公桌、遮光窗帘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连接淋浴间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The Summer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于早晨提供全套英式早餐以及欧陆式选项。在较温暖的月份,客人可以在户外甲板区享用早餐。 The Summer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巴士路线,该巴士路线定时提供前往镇中心的7分钟交通服务。附近大学的体育设施设有游泳池和10个室内网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