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樱桃园农场酒店

樱桃园农场酒店(Cherry Orchard Farm)

19 Lower South,巴斯,萨默塞特,BA15 2RU,英国

立即预定
  Cherry Orchard Farm酒店距离Bradford-on-Avon有9分钟车程,提供距离巴斯(Bath)不到10英里(16公里)的豪华住宿。酒店令人印象深刻的套房设有免费停车位、无线网络连接、一张古典的法式床和一个卷盖式浴缸。 套房享有花园至牧场的景色,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一间带浴袍、拖鞋、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湿室。 抵达酒店后,客人可在客房内或休息室的燃木炉灶前享用含烤饼和自制蛋糕的下午茶。农场距离South Wraxall村庄有愉快的20分钟步行路程,那里的Longs Arms酒吧供应桶装啤酒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英国美食菜单。 巴斯市距离酒店约有25分钟的车程,那里有简奥斯汀中心(Jane Austen Centre)、Thermae Spa、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和罗马浴场(Roman Baths)。您在Bradford-on-Avon郊外可以参观Iford Manor庄园的皮托花园(Peto Garden),其距离Cherry Orchard Farm酒店约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