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波普拉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波普拉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Poplar House)

9 The Batch,巴斯,萨默塞特,BA1 7DR,英国

立即预定
  Poplar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斯(Bath),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加早餐客房,提供内部私人停车场、带露台和小池塘的花园、24小时前台以及公共电视休息室,距离市中心有4公里。 Poplar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办公桌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还提供浴袍、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每天早晨,客人都可以在公共早餐室享用健康的早餐,阅读报纸。各种供应英式和国际菜肴的咖啡馆和餐馆距离巴斯(Bath)中心有15分钟车程。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巴斯大学(Bath University)和普尔特尼桥(Pulteney Bridge)有3.6公里,距离罗马浴场(The Roman Baths)有3.8公里,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