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威尔怀兹阿姆斯酒店

威尔怀兹阿姆斯酒店(The Wheelwrights Arms)

Church Lane,巴斯,萨默塞特,BA2 7HB,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heelwrights Arms酒店位于宁静的Monkton Combe村,周围环绕着风景如画的山丘和山谷。酒店荣获《优质酒店指南》杂志和Alistair Sawday机构的推荐,并拥有一间受到《米其林指南》赞誉的AA级酒馆。 副楼经过精心的装饰和升级,设有7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菜单定期更换,其中包括清淡的午餐和各种单点菜肴。酒店尽可能使用当地食材烹制餐点。客人还可以在开放式壁炉旁或花园里小酌一杯以放松心身。 酒店距离巴斯(Bath)市中心的古迹仅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还可以安排于9月至5月在巴斯市举行的橄榄球主场比赛的所有门票。Monkton Combe山谷内拥有7条迷人的步行道。酒店距离Kennet and Avon运河有1英里(1.6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乘坐窄船游玩。     酒店已将附属楼细心修复和改善,现在附属楼设有7间豪华卧室和浴室,全都有着让客人有最舒适享受的设计。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有Sky频道的平面电视、收音机、无线网络连接和沏茶/咖啡设施,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