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布里顿农场庄园酒店

布里顿农场庄园酒店(Brittons Farm Estate)

Beach Lane,巴斯,萨默塞特,BS30 6NP,英国

立即预定
  Brittons Farm Estate酒店坐落于一处自然美景保护区内,地处South Cotswolds中心的一片面积达42英亩(169,968平方米)的保留地块内,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巴思镇仅有8-10分钟车程。 Brittons Farm酒店的私人套房与主楼不在同一栋建筑内,设有可收看全套卫星频道(包括体育和电影频道)的LED平面电视以及Bose和B&O音乐系统。 酒店每天早晨将管家式早餐送至客房内,包括欧陆式早餐和全熟早餐,以及采用优质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食品。 酒店距离各种有趣的商店、咖啡厅和2间美食酒吧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古罗马式浴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思大学有8英里(12.8公里)。客人还可使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