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艾尔灵顿酒店

艾尔灵顿酒店(The Ayrlington)

24/25 Pulteney Road,巴斯,萨默塞特,BA2 4EZ,英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酒店位于宁静切备受赞誉的东方花园内,享有巴斯(Bath)的中世纪修道院美景。酒店提供豪华的主题客房和新鲜的熟食早餐。 The Ayrling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独特的装饰,配有iPod基座/DAB收音机、埃及棉床上用品、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部分客房还配有四柱床、私人入口和古董家具。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The Ayrlington酒店绿意葱葱的围墙花园内放松。花园拥有迷人的东方特色,并拥有十世纪的雕像。酒店还设有优雅的酒廊酒吧,供应多种饮品。 优雅的用餐室俯瞰酒店美丽的花园和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供应由本地食材烹饪而成的全套英式熟食早餐,还可供应素食。 The Ayrlington酒店设有免费安全停车场。酒店距离拥有罗马浴场和著名修道院的巴斯(Bath)离市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ath Spa Rail Station火车站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