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阿可仑普拉特酒店

阿可仑普拉特酒店(Pratt's Hotel)

South Parade,巴斯,萨默塞特,BA2 4AB,英国

立即预定
  Pratt's Hotel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巴斯(Bath)市中心,距离壮美的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间传统餐厅、典雅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间舒适的酒吧。 每间明亮而通风的卧房均设有现代化的私人浴室和沏茶/咖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办公桌、熨裤机和带卫星频道的电视。 客人可以在Season’s Restaurant餐厅享用以当地食材烹制的经典英式菜肴。Pratt’s Bar酒吧提供各式精选葡萄酒、新鲜咖啡和丰盛的早餐。 Pratt’s Hotel酒店距离埃文河(River Avon)岸仅有数米之遥;距离巴斯橄榄球俱乐部(Bath Rugby Club)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托尔(Bristol)有30分钟车程;距离巴斯温泉浴场(Thermae Bath Spa)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