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老磨坊酒店&旅馆

老磨坊酒店&旅馆(Old Mill Hotel & Lodge)

Toll Bridge Rd, Batheaston,巴斯,萨默塞特,BA1 7DE,英国

立即预定
  Old Mill Hotel & Lodge酒店坐落在埃文河 (River Avon) 河畔,拥有美丽的花园,并可俯瞰巴斯(Bath)周边乡村的壮丽景色。 该酒店的所在地曾是一座面粉厂,1907 年之后才改建成为一家迷人的酒店,拥有经过全面翻新的客房、宴会厅、餐厅、酒吧和休息室。 客房配备了免费的沏茶/咖啡设备、矿泉水和优质洗浴用品。客人还可打开平面电视收看卫星频道节目,并使用综合服务数字网 ISDN电话。 酒店的河畔餐厅Il Mulino拥有一架独特水车,可欣赏到全景风光。其菜肴以当地的新鲜食材为特色。该餐厅也对非酒店客人开放。 在4月至10月期间,江轮穿过100米处的桥,运送客人前往巴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