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高山毛榉住宿加早餐酒店

高山毛榉住宿加早餐酒店(High Beeches B & B)

156 Midford Road,,巴斯,萨默塞特,BA2 5S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宁静的家庭经营的Edwardian B&B酒店拥有迷人的景色,提供四星级的住宿设有和个性化的服务,可乘车、驾车或步行方便前往巴斯。 High Beeches B&B酒店位于巴斯的南部山坡上,这个地区享有绝妙的自然美景和许多步行道,并拥有许多优质的酒馆。High Beeches酒店距离Wansdyke和古老的Southstoke村庄以及Limpley Stoke山谷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两所大学校园都在附近。 您可以欣赏Midford谷的Horsecombe河谷的景色,并探索Midford城堡。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均设有连接淋浴室以及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B&B酒店可以提供火车站或公交车站的接送服务,仅需10分钟便可抵达。 酒店还设有安全的车库停车服务。     俯瞰着花园的餐厅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早餐,包括新鲜果汁、水果、酸奶、麦片、烤面包和热饮。然后是熟食英式早餐。全套英式早餐供的应时间是08:00和09:00之间,而欧陆早餐的供应可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