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常春藤小屋

常春藤小屋(Ivy Cottage)

Pennsylvania Farm - Newton St Loe,巴斯,萨默塞特,BA2 9JD,英国

立即预定
  Ivy Cottage酒店距离巴斯(Bath)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提供舒适的双人住所,位于一座经过改建的马厩内。小屋坐落在美丽的乡村中,位于一个有机农场上,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小屋设有一间双人卧室(亦可设置成双床间)、带浴袍和洗浴用品的浴室、用餐区、带烤箱、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的完备厨房以及洗衣和熨烫设施。 舒适的休息室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小屋拥有一个美丽的前露台,上面设有户外用餐区,可欣赏到周边地区的优美景色。 酒店可应要求供应早餐并送至小屋。 Ivy Cottage酒店距离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简奥斯汀中心(Jane Austen Centre)和皇家剧院等巴斯的景点有不到5英里(8公里),距离布里斯托(Bristol)市中心仅有10余英里(16公里)。Keynsham镇坐落在两个城市之间,拥有各种商店、餐馆和定期的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