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酒店 > 雅芳住宿加早餐旅馆

雅芳住宿加早餐旅馆(Avon Guesthouse)

1 Pulteney Gardens/Pulteney Road,巴斯,萨默塞特,BA2 4HG,英国

立即预定
  Avon Guest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斯(Bath)的中心,距离Avon River河畔仅300米。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在用餐室或客房供应全套英式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内部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没有衣柜、平面电视、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如果客人希望参观巴斯,可前往罗马浴场(Roman Baths)和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以及皇家巴斯剧院(Royal Bath Theat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Avon Guest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Bath Spa Train Station火车站不到1公里,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