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生酒店 > 巴生明星酒店

巴生明星酒店(Klang Star Hotel)

No 1. Jalan Klang Sentral, 10/KU 5 Meru,巴生,雪兰莪州,4105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舒适的Klang Star Hotel酒店距离巴生市中心巴士站(Klang Sentral Bus Statio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干净舒适的自助式客房,并于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lang Star酒店距离塞提亚城市购物中心(Setia City Mall)有10分钟车程,距离颇受欢迎的万达广场购物中心(One Utama Shopping Mall)有不到30分钟车程,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大约1小时车程。 这里的客房采用空调降温,还设有办公桌和平面电视。浴室设施为连接浴室,设有热水/冷水淋浴设施以及吹风机。 Klang Star Hotel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还为驾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公共停车设施。 酒店不设餐厅,但距离包括街头美食在内的各种当地餐馆均仅有很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