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斯特酒店 > 巴瑟斯特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巴瑟斯特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Bathurst Hotel & Suites)

150 Main Street,巴瑟斯特,新不伦瑞克省,E2A 1A,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60间房   对需要联系KC Irving Centre中心或在巴瑟斯特机场搭乘红眼航班的客人来说,这家巴瑟斯特酒店就是最佳选择。我们位于巴瑟斯特市中心,这意味着所有的精彩景点、购物和餐饮场所都只有几分钟路程。可以远离城市喧嚣,前往附近的沙勒尔湾。无论您喜欢城市、乡村或两者,只要您选对酒店就可以拥有。作为一家配有高规格美味餐厅的全新酒店,我们非常自豪地为您奉献新南威尔士州巴瑟斯特的最佳酒店。可享受全年开放的室内游泳池,这里是放松身心或为夜总会养精蓄锐的最佳去处。可进入一流的健身中心,您可以尽情享受锻炼的快意。多数客房可以欣赏到沙勒尔湾令人惊叹的美景,而高尔夫套餐让很多客人美梦成真。入住我们的新南威尔士州巴瑟斯特酒店后,您可以前往当地咸水海滩或Acadien村进行文化之旅。无论您是将Acadien村作为您的突出景点或是更感兴趣“酒店节日”,您始终都遇到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通晓多种语言的工作人员也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建议。商务旅客特别享受我们的酒店。 会议设施非常适合开展工作,从加拿大政府公务员到矿业工人的每个人都依靠我们将酒店打造为他们的家外之家。无论在这里举办婚礼、贸易展览或是与新不伦瑞克省府开会,您都可以在市中心这块交通快捷和设施豪华的位置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