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斯特酒店 > 巴瑟斯特遗产汽车旅馆

巴瑟斯特遗产汽车旅馆(Bathurst Heritage Motor Inn)

102 Stewart street,巴瑟斯特,新南威尔士,279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thurst Heritage Motor Inn汽车旅馆坐落在巴瑟斯特(Bathurst)市中心的中心地带,距离澳大利亚化石(Australian Fossil)和矿产博物馆(Mineral Museum)有2分钟车程,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有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旅馆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也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旅馆内还设有一个带座椅区的户外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欧陆式早餐。 Motor Inn Bathurst Heritage汽车旅馆距离巴瑟斯特高尔夫俱乐部和全景山(Mount Panorama)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Jenolan Caves石窟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