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斯特酒店 > 本奇弗利汽车旅馆

本奇弗利汽车旅馆(Ben Chifley Motor Inn)

272 Stewart St,巴瑟斯特,新南威尔士,279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en Chifley Motor Inn汽车旅馆位于历史悠久的巴瑟斯特(Bathurst)的中心地带,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经过一天忙碌的观光活动后,客人可以在自己的房间休息,客房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 Ben Chifley Motel汽车旅馆距离Mount Panorama山、Bathurst Hospital医院和Australian Fossil and Mineral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Bathurst Airport机场有12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此外,客房还配有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在早餐室享用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早餐包括烤面包、麦片、茶及咖啡;也可以订购熟食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