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斯特酒店 > 基督牧师精品酒店

基督牧师精品酒店(Bishop's Court Estate Boutique Hotel)

226 Seymour Street,巴瑟斯特地区,巴瑟斯特,新南威尔士,279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基督牧师精品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巴瑟斯特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 阳台/露台, 淋浴设施, 浴袍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花园等。 基督牧师精品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巴瑟斯特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