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斯特酒店 > 巴鲁斯特品质酒店

巴鲁斯特品质酒店(Quality Hotel Bathurst)

344 Stewart Street,巴瑟斯特,新南威尔士,279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舒适的住处,距离巴瑟斯特市中心仅有3分钟的路程。该酒店靠近Panorama山和查尔斯特大学。 Quality Hotel Bathurst酒店提供包含液晶电视的各种宽敞客房。所有客房均提供Celsius Bar & Grill餐厅的免费欧陆式早餐和一份免费报纸。 所有客人均可免费获得Bathurst酒店的一流健身房Healthworld的会员资格。 Quality Hotel Bathurst酒店设有Celsius Bar and Grill餐厅、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温泉浴场、健身室和一个烧烤区。 Quality Hotel Bathurst酒店位于Blue山以西,距离悉尼有3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