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斯特酒店 > 巴瑟斯特湖景套房酒店

巴瑟斯特湖景套房酒店(Lakeview Inn and Suites - Bathurst)

777 St Peter Avenue,巴瑟斯特,新不伦瑞克省,E2A 2Y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Youghall海滩公园和Bathurst码头仅有4公里,直接通往雪橇滑道,并提供欧陆式早餐、免费DVD租赁和客房内的冰箱。 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本地电话和晨报。套房还配有一个休息区和微波炉。 Lakeview Inn and Suite酒店在平日提供一个健身中心,还拥有无烟的环境。 Lakeview Inn and Suites Bathurst酒店的欧陆式早餐可包含烤面包、百吉饼、松饼和水果。客人还可以享用咖啡、茶和果汁。 K.C. Irving文娱中心是一个室内体育场,距离这家酒店有1公里。Gowan Brae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距离酒店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