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森斯韦特酒店 > 城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城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astle Inn Hotel)

Near Keswick,巴森斯韦特,坎布里亚,CA12 4,英国

立即预定
  共有45间房   城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位于英国最高的沼泽地平静的隐蔽处,俯瞰巴森斯韦特湖,是您在湖区北部地区进行探索的理想住处。 从穿过多德树林的神秘的小径到周围乡村壮观的景象,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所有客房都可以看到风景!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更多您感兴趣的地方,如美丽的鱼鹰的筑巢区或雄伟的斯基多山,而且您一定会尽全力寻找很多更好的真正令人放松休息的场所…..这里真的有很多可供每个人欣赏的东西! 我们酒店丰富的休闲和会议设施为这家优秀的酒店增加了另一种特点,而在关注走出去旅行(并远离一切)的同时,可以方便到达高速公路的特点使得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实现。 本酒店荣获坎布里亚商业环境网络计划的青铜评级,拥有家族式酒店的温馨友善气氛!入住登记时必须使用预订时相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预授权,才能享受提前购买优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