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森斯韦特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城堡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城堡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astle Inn)

Bassenthwaite Nr. Keswick,巴森斯韦特,坎布里亚,CA12 4RG,英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Plus Castle Inn酒店原本是一个驿站,其历史可追溯至1770年,现在则是一座现代建筑,享有Bassenthwaite湖的美景。酒店坐落在美丽的湖泊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游泳池和桑拿浴室。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电视和收音机并提供免费茶和咖啡。每间私人浴室都提供吹风机,有些还包括浴袍。酒店根据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充分使用酒店各种休闲设施,其中包括一个温泉池、蒸气室、网球场和一个游戏室。 酒店坐落在英国一些最高的荒原下,使用宁静的大花园,享有Skiddaw的景色。风景秀丽的Bassenthwaite湖畔仅需步行15分钟便可抵达。 Ritson餐厅供应国际和当地菜肴,包括丰盛的坎伯兰早餐。环境轻松的Lakers Bar酒吧设有外露的木梁,提供真正的啤酒和酒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