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森斯韦特酒店 > 雷文斯通旅舍乡间酒店

雷文斯通旅舍乡间酒店(Ravenstone Lodge Country House Hotel)

Bassenthwaite,巴森斯韦特,坎布里亚,CA12 4QG,英国

立即预定
  Ravenstone Lodge酒店坐落于Ullock Pike山麓,距离凯瑟克(Keswick)仅5英里(8公里)。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壮美的北部荒原以及湖区国家公园(Lake District)最迤逦的风光,还可以在温室里或露台上放松身心。 酒店客房明亮舒适,通风性极好,均可欣赏到酒店的景观或是身后连连的荒原。房内配有电视、免费茶和咖啡、收音机以及备有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各处均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AA玫瑰花星级(AA-Rosette)客栈点菜餐厅供应上乘本地美食,以及每日特别推荐餐点。Stable Bar Bistro酒吧餐厅氛围更加轻松惬意,供应鱼鲜、薯条、厨师当日自制馅饼等大众餐点,以及素餐等至少其他两种选择。 Ravenstone Lodge酒店位于Skiddaw山几条步行线路起始端,距离Dodd Wood众多步行线路仅1英里(1.6公里),是徒步旅行者的理想住所。自酒店驱车10分钟便可抵达凯瑟克(Keswick)和德温特水湖(Derwent Water),至西部湖区(Western Lakes)亦仅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