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森斯韦特酒店 > 伍德兰乡村民宿

伍德兰乡村民宿(The Woodlands Country House)

Ireby,巴森斯韦特,坎布里亚,CA7 1E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oodlands Country House乡村别墅位于湖泊地区(Lake District)的北面,提供设备齐全的住处,坐落于前身是坎布里亚牧师的住宅内。Woodlands乡村别墅位于Ireby村庄,提供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酒吧和休息室。 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吹风机、沏茶/咖啡设施、矿泉水、饼干或自制脆饼、豪华寝具和连接浴室设施。 Woodlands Country House乡村别墅提供高品质的餐饮,包括以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自制食品。菜单上的美食包括盆装索尔韦虾、橙釉鸭和烤德国芝士蛋糕。 客人可以在配有电视、书籍和游戏的休息室放松,或游览陆地以及探索当地的野生动物。Woodlands Country House乡村别墅距离凯瑟克(Keswick)以北约有13英里(21公里),距离卡莱尔市(Carlisle)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