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巴瑟尔顿码头住宿加早餐旅馆

巴瑟尔顿码头住宿加早餐旅馆(Busselton Marina Bed and Breakfast)

32 Harwood Road, Geographe,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usselton Marina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Busselton Beach海滩仅有500米,提供带2间卧室的自助式套房。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的早餐、茶、咖啡和巧克力。这家可携带狗狗入住的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 Busselton Marina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Busselton Jetty码头和镇中心仅5分钟车程,距离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乔格拉菲港口码头(Port Geographe Marina)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瑟尔顿区域机场有13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享受从巴塞尔顿(Busselton)公交车站或巴瑟尔顿区域机场(Busselton Regional Airport)的免费班车。 空调套房享有园景,设有一个私人入口、附带客厅的一卧室、有线平板电视、DVD播放机、DVD影碟、一间额外的卧室、一间带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洗衣设施以及一间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全熟或欧陆早餐。住宿加早餐旅馆在客人抵达时提供免费的德文郡(Devonshire)奶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