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小香格里拉住宿加早餐旅馆

小香格里拉住宿加早餐旅馆(Little Shangri-La B&B)

39 Country Road,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Little Shangri-La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瑟尔顿(Busselton),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以及带免费WiFi的早餐室,并可应要求提供精致的法式风味晚餐菜单。 Little Shangri-La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巴瑟尔顿码头(Busselton Jetty)仅有8分钟车程,距离巴瑟尔顿医院(Busselton Hospital)和超市等当地设施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巴瑟尔顿区域机场(Busselton Regional Airport)有不到1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平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客人可以在配有户外家具的天井上放松身心。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空调。 美丽的花园栖息着可爱的本土鸟类和有袋类动物,并种植了原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