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BIG4海滩假日公园酒店

BIG4海滩假日公园酒店(BIG4 Beachlands Holiday Park)

10 Earnshaw Road,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IG4 Beachlands Holiday Park酒店拥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游泳池,位于巴瑟尔顿(Busselton),距离地理湾(Geographe Bay)有3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客房都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并设有一个带户外座位的私人庭院。 Busselton BIG4 Holiday Park酒店距离巴瑟尔顿码头(Busselton Jetty)有8分钟车程,距离班伯里(Bunbury)有45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一个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区。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可俄方提供一个Spa浴缸或热水浴池。 家庭友好设施包括一个水上游乐场、一个幼儿游泳池、巨大的跳跃枕、儿童游乐场、4套免费的煤气烧烤设施和一个配有乒乓球桌和大屏幕电视的设施齐全的营地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