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蓝花楹宾馆

蓝花楹宾馆(Jacaranda Guest House)

30 West Street,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Jacaranda Guest House宾馆距离Geographe湾仅有300米,提供包含欧陆式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客人可享用设有一台电视的休息区和配有户外座位的美丽的??花园。 Jacaranda Guest House Busselton宾馆距离巴瑟尔顿突堤(Busselton Jetty)和海底观测站(Underwater Observatory)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有4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有吊扇、电热毯和一间备有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共享一个户外餐。步行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宾馆附近的几家餐馆。 宾馆每天早晨供应包括谷类食品、烤面包、果汁、酸奶和新鲜水果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