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沙湾假日公园酒店

沙湾假日公园酒店(Sandy Bay Holiday Park)

2 Norman Road,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位于海滨的Sandy Bay Holiday Park酒店坐落在巴瑟尔顿(Busselton),提供配有庭院和壁炉的独特的自助式别墅。 Sandy Bay Holiday Park酒店坐落在通往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的门户,距离巴瑟尔顿码头(Busselton Jetty)有11分钟车程,距离巴瑟尔顿地区机场(Busselton Reg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雅林角(Yallingup)有25分钟的车程。 每间小屋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环境和带淋浴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您还可在四周环绕着美丽花园的烧烤区享受户外用餐。其它设施还包括旅游咨询台和儿童游乐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钓鱼和浮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