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阿比海滩度假村

阿比海滩度假村(Abbey Beach Resort)

595 Bussell Highway,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bbey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Geographe Bay湾,周边环绕着园景花园,提供豪华的海滨住处。酒店设施包括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热水浴池、2个游泳池以及免费有线电视。 Abbey Beach Resort Busselton度假酒店提供带小厨房的一室公寓以及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的普通公寓。大多数住处都设有私人阳台并配有双人spa浴缸。 客人可以前往桑拿浴室、壁球和回力网球场、烧烤区及儿童游乐场,还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或室内恒温游泳池内畅游。中庭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rasserie Restaurant餐厅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精美的餐点。游泳池畔的Reflections咖啡厅以及度假酒店的2个酒吧均可提供多种鸡尾酒、啤酒和小吃。 Abbey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玛格丽特河葡萄酒产区(Margaret River Wine Region)中心,客人可以前往附近的许多酒厂、餐厅和艺术画廊参观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