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BIG4薄荷公园酒店

BIG4薄荷公园酒店(BIG4 Peppermint Park)

97 Caves Road, Abbey,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IG4 Peppermint Park酒店坐落在8公顷的自然丛林中,距离Geographe湾清澈的水域仅有短短300米步行路程,提供两个大型室外游泳池、一个排球场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自助式客房提供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炊具的小厨房。每间空调客房还配备了一台DVD播放机和一台电视。 酒店是2012年WA旅游金奖得主,设有一个烧烤区和游戏室。酒店为那些想探索该地区的客人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BIG4 Peppermint Park酒店距离Busselton Jetty码头和Ngilgi Cave溶洞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Margaret River机场、Cape Naturaliste灯塔和海事博物馆有40分钟车程;距离Bunbury机场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