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瑟尔顿酒店 > 布罗德沃特海滩度假村

布罗德沃特海滩度假村(Broadwater Beach Resort)

Cnr Holgate Road and Bussell Highway,巴瑟尔顿,西澳大利亚,6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roadwater度假胜地俯瞰着美丽的Geographe海湾,提供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的自助式住处,并设有一个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一间网球场和一个热浴盆。 Broadwater Beach度假胜地位于巴瑟尔顿,距离巴瑟尔顿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Tuart国家森林公园有3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美丽的花园中放松,也可以在庭院里沐浴阳光。度假胜地还提供烧烤设施和一间游戏室,内设乒乓球桌、街机游戏和台球桌。 Broadwater Beach酒吧和咖啡厅在薄荷树下提供室外用餐,包括现代澳大利亚和国际美食。另外,从酒店步行2分钟即可抵达众多餐饮场所。